close


提了好久的姐妹春酒終於如願的舉行了..


地點就選在慈惠三街的Bangles Grill&Steak House美式餐廳


而這次特別的..是我第一次帶小弟參加姐妹會哩!!


以前不帶他是因為.男生嘛!!還小還會"番番"


現在大了一些.總算是可以帶出門了..


唉!!我這媽啊~最怕的就是控制不了他..


當天小弟的狀況還算好.除了意大利麵不合他的口味外


其餘的都還算不錯.最重要的還是有"張小涵"的陪伴囉!!


BUT我想巫媽媽阿姨可能"狠"不習慣寶貝女兒被"強"這點吧!!


實屬我家小弟太熱情啦~一定要和小涵兩小無猜的牽著手走


而且還純真的邀請汪阿姨一起廁所咧~


我家DD是那種"耿直"的男生啦~絕對沒有非分之想喔!!別介意囉~



DD有沒和我越來像啦??



姐妹們的大合照.. 每個人都很美喔~




看到手勢沒?? 2號~2號~馬英九一定凍蒜!!




把鼻答應要請陳小弟吃的香蕉船.被馬咪截足先登了..真的很好吃內!!



無限續杯的冷飲~



店內很美式風格的擺飾..



DD作怪照~



兒童餐的義大利麵--DD不愛.因為有青椒味



我點的烤半雞+碳烤牛肋條..是不是很美味啊??


but我並沒有享受到.因為我吃了dd的麵.根本吃不下啦~


最後是打包回家給我最親愛&辛苦的老公享用囉!!


老公最後的食用心得是..讚喔 !!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l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