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4月7日阿娜答的生日..


一早就忙著和學生集合的我.差點就忘了給老公生日的問候


急忙先傳了通簡訊後.一想到情人節那天的小遺憾..


嗯~不如就在今日來個"驚喜"之舉好了..(心裡不免就開始盤算了起來)


網路上找了一家離大胖較近且風評較好的花店.就是它了--花衣綠苑


電話聯絡好並匯好款項.請花店的人員於四點前送達指定地點--內湖哈雷旗艦店


深怕大胖亂跑的我.我特地"假裝"打了電話去探查一下..還好沒離開


三點半..大胖電話那頭--小美..收到妳的花了.謝謝~今天真是我的LUCK DAY!!


回到家..老公捧著花束回來.說著~盧小美..妳還沒看過妳送我的是怎樣的花束吧??


哇~真的是好大一束喲!!大胖嘴裡更是說著大家用多麼羨慕的眼神看著他的樣子..


男人都是愛面子的..尤其是溫尪的牡羊座..


嗟~這可是小美我"宣示主權"的另一項招數柳!!



數數看~裡面有11朵玫瑰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l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