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問我為何會想到來此用餐??


我的回答是...


年輕時就愛和大胖吃吃喝喝..尤其是愛吃buffet!!


國賓的八方燴..是我們到新竹時一定會光臨的餐廳..


大致介紹一下囉~


這是八方燴裡右手邊的一塊用餐區域..


左邊有沙發座..但糖來得時間不夠好.早就被坐滿啦!!


此外..照片中旋轉梯上去的這層..還是特別座哩!!


糖來過許多次.都還未坐過哩!! 我猜是要預訂才有滴~



喜歡這裡的原因.是因為它的悠閒與靜..


或許..愛吃buffet的人再比起桃園的"嚮"..


菜色上雖沒有這麼地多.但食材的用料上卻是夠精緻且美味滴!!



這張照的意境好像是拍廣告宣傳一樣..


連自己都讚嘆不已!!



用餐環境基本上感覺很有設計感..


看這用布幕設計的天花板..(糖一時還真不知怎麼形容這片天??)


是不是很特別啊??


若用餐當日的天氣特好..


或許您還可以享受到些許由布幕中穿透進來的陽光喔~


怎麼樣??聽起來很讚吧!!



介紹另一個特色..大小朋友都愛看滴..


由於餐廳位於飯店的心臟地帶..


所以餐廳以上的樓層.都是屬於國賓飯店內的住房部份..


用餐時.人人都愛看著電梯.上上下下滴..真有趣~



哈~這盤裡的食物不是今日的主菜喔!!


實在是一到餐廳.糖就早已忘了拍照的事..


先吃再說了..這盤可是吃到最後的下午茶"點心"的部份了..


喔!!說明一下..糖全家到餐廳時已是下午的一點半..


我們是以午餐來計價.但允許我們接著使用至下午茶的時段..


so..也不知這樣有沒賺到?? 我也不清楚..反正就吃囉!!



我家哥哥很努力的吃著把鼻為他端來的食物..孝子一枚!!



看我家哥哥一付靦腆的樣子..


只能說..你們真是一群幸福的孩子..



 我可沒欠你錢內.大胖!!怎麼這樣"歹人面"??


再看後面這兩兄弟..竟然玩開來了..


瞧我家小威利的表情..太搞笑了吧??




認真吃著的Willie..





我是不是很口愛啊~







你們永遠是馬迷心目中的寶~ 愛你喲!!


ps:國賓的假日午餐 --成人900 加10%服務費、兒童600 加10%服務費

        假日 下午茶--成人550 加10%服務費、兒童350 加10%服務費


        so..糖建議想利用假日來用餐的朋友..不如睡晚一些.再來吃下午茶是最划算不過的選擇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l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