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回想起來..從結婚前到現在


sugar和老公每年都會固定計劃一次高雄旅遊..


我們很喜歡這個城市..


每每到來都會有不同的新奇發現..


這次是帶著二寶來..意義及感覺更是不同


好啦!!我來說明一下每次到高雄來我們一定會安排的點..


第一站台中--大甲鎮瀾宮及清水休息站..


鎮瀾宮的媽祖可說是我和老公的大媒人哩!!


當年..要不是在這求得的一只籤詩.我想我娘是不會放心把我交給大胖滴..


從此..這邊就像是我的娘家一樣..只要有機會.我們一定會全家帶著到這邊走走


況且..sugar的大阿姨就住這不遠處..也會利用時間來探望她..



這裡的香火旺盛.不必我多介紹..


一年365天.天天都是滿滿的香客絡繹不絕..


看看這桌上擺滿的供品就知道啦~可觀吧!!



這次到來的時間剛好是元宵節剛過..


so在廟內的兩側.都掛有12生肖的花燈..好不口愛!! so sweet~



瞧我們在宮內.已經是人滿為患了.還可自顧個兒的照一張相..ya!!



再來一張..我和我的小天威..



再來.來到台中的第二個點--清水休息站..


這邊規劃的很好.也很新..


每次在此停留都覺得很舒服..


瞧他們兩個高興地樣..



ya~可以出來玩就是這麼的開心..



小威威~在開船啊??



在清水休息站的另一邊..


設有兒童遊憩區..


兩兄弟一看到這組大型溜滑梯便要求要去玩..





咻~~~弟弟上上下下玩到不亦樂乎..


瞧哥哥得意的樣..


說到玩..我可最會了!!


來嘛!!和把鼻照一張..


別跑..臭小子~




待續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l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