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昨天帶小弟回我娘家.


我娘準備了很豐盛的菜餚..


就在用餐之際.我家的土狗突然一叫


我dd也跟著哇~的哭了起來.


慘了..我心裡這麼想著.一把把dd抱了過來


發現dd嘴角開始流血了..完了!!被狗咬到了(我心想)


放下碗筷.我趕緊請我弟載我們到醫院去


心裡真的害怕"它"在dd臉上留下疤痕..


死慘~婆婆千交待萬交待.就是要看好dd別讓他去和狗接觸


因為小叔就是這樣.才破的像.至今婆婆仍是對他"歉疚"在心


唉~心情真糟!!我被陳家的人"懷恨"在心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l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