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了幾天的雨..


見天氣好不容易放晴..


孩子們都興奮的嚷嚷要出去騎車..


正巧老公因公.開了福斯T5大型公務車回來..


我們便冒出了idea..


不如帶孩子們到遠點的地方去騎騎車吧!!


選擇了大溪這個美麗的地方..


也邀了好友駱先生同行~(他的水某正是大溪在地人哩!!)


好吧~大夥!!我們從大溪出發吧!!


成員介紹:左起--駱先生、我家小威及陳大胖、酷哥天宇...口憐的攝影師又是糖妹我!!



出發囉~伴著旁邊綠油油的..可不是稻田喔!!


而是一大片的蒜苗田哩!!壯觀~




上面標著要禮讓單車騎士喔~




一路上有好多騎車同伴..






回程準備休息囉~




哇~感動內!!


糖媽終於出現了..




奇怪~


小威你又沒騎車..怎麼喝水喝得醬賣力咧??



大溪真的是一個好地方..好山好水、好風景




好清澈的水啊~



生病才康復的哥哥..


竟然快騎不動了..這是第一次~



光禿禿的稻田旁來個合照吧!! 帥~


嘿..嘿~這樣糖媽咪也可以一起入鏡了..



我家小威..來個特寫吧!!


你最幸福了..有把拔載




晚上~大家都累了..


尤其是我家的二個寶貝..


在福斯T5上..一個睡前面、一個倒後面的..


我和把鼻則是難得有個遲來的情人節晚餐..


在福斯T5的大空間裡.享受浪漫的晚餐約會哩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l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