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還未po文前.本人就先"羞"愧的歹勢起來了..


為什麼內??哈~~~~


看倌們若有在注意的話就會發現..


繼上篇po文..已是一年多前的事啦!!


好..好..好......我會加緊努力!!


把這一年間的東西給"擠"一些出來的..


免得這一年好像都白活的一樣..ok!!等等我吧~(羞)


好~回到主題!!


每年暑假.糖都會為了"去哪裡?"而傷透腦筋!!


有好幾年都想再去澳洲走走的..


但..都礙於老公沒能休假or小孩的因素無法順利成行..


退而求其次..和去年一樣.就是安排到高雄、墾丁一遊!!


但不同的是.....今年特高檔!!


原訂住進夏都的糖.因為"五月初"才預訂..


所以..飯店根本沒能讓糖有所選擇..館方說..


它們三月初就開始接受暑假的訂房啦~


所以...七月初想住進夏都.只有一種房型可選..


那就是...第三期的波西館--蜜月套房!!


話不多說..看看夏都的接待大廳吧!!


每位接待的人員都很熱情且親切有禮喔~



check in 完畢後..


我們上街囉!!這是三天中.唯一離開夏都的時刻..


恆春老街..西門(車不能過的門-->地圖上竟這樣寫道)




正好碰到真正的郵差伯伯來送信..


停在一旁的古董車正是老公相中的目標..


馬上要求小威威上去坐坐..


這可是全國最帥的小郵差dd喔~



老公很愛拿著單眼.拍我們母子三人的背影..


看看糖手上還拿著出發前做的功課表一張哩!!



第一個 外食店家..(因為其餘各餐夏都全包啦!!)



這是老公點的--蘿蔔泥豬排套餐 200元



豬排很不錯吃喔~~只是店面真的太小@@要等要排隊啦!!



看我家小威吃的多認真哩!!



越來越高.也越來越會吃的哥哥..點的是咖哩豬排套餐




小威還小..他和馬迷一起吃..


但他的表情好像有點無奈..哈~~~


等你長大喔!!



墾丁的天空真的好像一幅圖畫..


我一直和老公說..這一切都好像假的一樣!!


不過..真的是好美好美~



ok..ok..


趕緊來看看高檔的房間啦~


一進門會哇~~~出來的挑高、寬敞空間..


看出去就是一片大海..


讓我想起八年前..布里斯本-黃金海岸的蜜月之旅..



其實..這個房間約是一般房間的二倍大..


反過來拍攝..是另一間的休憩空間..


這樣您或許還看不清楚..



哈~這張您就看懂了吧!!


入門處就是一間小客廳..


這間房間總共備有二台37吋的液晶電視..


哈~圓了我好久的夢!!


終於可以不和二隻小子看同台了..



你看..墾丁的每一分每一秒是不是都很美呢??


美得很假喲~這是我和老公最常說的一句話!!


相信我..它絕對是千真萬確.單眼拍下的一切..


是不是像明信片一樣..



夏都的海灘..


出發前..我做了一些功課..


看了網路上說是不實也好.同業競爭也行的討論..


我不得不幫夏都說說話耶!!


這片海灘也許有些過度建設..


但它的確也有相對的維護與照顧..


當我在南灣又或是夏都另一邊的沙灘..


總是看見雜亂無章.垃圾齊堆的景象..


我真的不得不對夏都..加油!!




入夜的夏都..


對我們來說...


要到墾丁大街.買個燒烤+啤酒是個極方便的選擇


只要從停車場的小門出去200公尺就到囉~!



這是二館..啥名??忘了!!(最早的一館名為普羅)


有興趣的看倌..查查囉!!哈~~~



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..也就在普羅館..


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餐點..菜色超豐富的咧!!


我們的早餐及晚餐都在這享用喔~~


忘了拍外場晚上BBQ的部份.也全都是all you can eat!!



馬迷~我都想吃內!!


先吃哪個好呢??哈~~~



傍晚的泳池..好美好浪漫!!


泡在泳池裡.看著天空和海洋..好遠好遠~


不想回家啦~~~~~~~~~~~~~~~~~



這是在我們房間的陽台拍攝的.. 超美!!




我和老公的心情..就像二度蜜月一樣的美麗!!


我們說好..明年一定還要再來喔~



每天..這二個小子唯一的一句話就是..


馬迷~~~我要去游泳!!我要去游泳啦~~~~



這三天..只見小子們的泳衣..


披在陽台上..濕了未乾又濕..


重覆再重覆.樂此不疲!!


我不得不說..


我和你把鼻都快被太陽公公烤焦啦~


明明就要去游泳的..怎麼作勢要打棒球一樣..怪哉!!



哥哥不敢入鏡出現..


就由我來秀這次馬迷特地為我們準備的泳衣好了..


有沒口愛啊~ 有防曬帽喔!!


我要快點去游泳玩水啦~



棉花糖般的天空~


現在想起墾丁及夏都的一切..


心情是那麼輕鬆愜意且美好..好懷念!!


這是台灣!!


一塊美麗的小角落..


我要我們明年再相見喲!!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garlu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